松山寺靈骨塔大火骨灰付之一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松山寺靈骨塔昨天晚上突然發生大火,供奉在裡面的華航名古屋空難及林肯大郡罹難者的骨灰,全部付之一炬,有些一家七口的骨灰全部化為烏有。火勢熊熊竄起,毫不留情,一步一步吞噬不安的靈魂,上千個骨灰醰就這這麼付之一炬,毀掉的除了骨灰罈,還有家屬的心。

  134名消防人員、35部消防車及救護車,火速趕到這個位在台北市吳興街284巷17之一號,松山寺旁殿的靈骨塔救火,裡面擺放的,包括了華航名古屋空難及林肯大郡罹難者的骨灰,火勢大的驚人,消防隊在九點多獲報出動,十點二十九分,整整一多小時的時間,才將火勢控制,上千先人的牌位、骨灰罈就這樣被燒得焦黑,安置牌位的鐵架也扭曲變形。殘破的骨罈及骨灰散落在污水中,無法辨識。目前警方已經開始進行鑑識工作,初步判定,火是從焚燒紙錢的香爐竄出來的,一路向上延燒,詳細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