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論)作者小林善紀不准入境

賴慶美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點燃慰安婦話題風暴的【台灣論】作者小林善紀,今天被內政部列為不受歡迎人物!內政部認為小林善紀在書中的描述,已經嚴重傷害我國人道關懷慰安婦的國際形象,因此正式拒絕小林入境台灣。邀請他來台灣的出版社,對於這項決定、則表示莫名其妙,而且諷刺的是,書還是照常熱賣。

  除非有善意回應,否則這位讓台灣慰安婦氣的跳腳的日本作家--小林善紀,已經被列為不受歡迎的人物,境管局拒絕他入境的原因是,嚴重傷害到台灣的國際形象。小林來不了了,使得出版社原本希望在三月八號,邀請他來的計畫,也暫時宣告停擺。

  雖然【台灣論】這本書,在國內引起軒然大波,反而因為讀者的好奇心,使得書的銷路,是意外的好。不但是電話接不完,還有人直接上門指明要買書!上市到現在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就已經賣出超過了四萬本,幾乎每天都嚴重缺貨,看到這種現象,恐怕會讓慰安婦和聲援的婦女團體,感到十分感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