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性虐待說同志撇清

呂學善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大學男學生箱屍案,證實是兩名同性戀者在進行性虐待的行為時,不小心窒息而死,也使得社會大眾不免把同志和性虐待聯想在一起。不過有同志跳出來強調,其實上電腦網路一看,到處都充斥著與異性戀有關的性虐待網站,證明這絕不是同性戀者的專利,一般民眾利用網路找人體驗性虐待行為的,也大有人在。

  進入搜尋網站,打上性虐待三個字,我們很輕易的可以找到許多相關網站。進去裡面一看,各式各樣與性虐待相關的訊息,包括希望找人體驗性虐待感覺的網路留言,甚至看了叫人觸目驚心的各種性虐待的照片,簡直是應有盡有,在這裡呈現的,只是其中一小部份尺度比較保守的。只不過仔細一看,這類網站絕大部份並非針對同性戀,而是一般的異性戀男女。一名同性戀者就強調,最近的箱屍案,把性虐待和同志幾乎劃上等號,實在很不公平。

  不過,喜好從事性虐待的人們,有一點和同志很像,就是常常利用網路找尋對象,這也是網路上到處都是同志網站與性虐待網站的原因,他認為嚴格說來,他們只是性伴侶或是從事性行為的方式,和一般人不太一樣而已,真的很希望社會大眾能更用包容的態度,面對這些少數族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