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擄人勒贖 五嫌被逮

霜孟果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警方昨晚偵破一起擄人勒贖案,五名嫌犯強押三名被害人,並向家屬勒贖兩百萬元,嫌犯昨天取款時當場被警方逮捕,而肉票也被安全救出。

  這起擄人勒贖案發生在昨天凌晨,三名被害人從台北縣新莊市南下前往苗栗縣卓蘭鎮山區與嫌犯李天均等五人一起賭筒字麻將,後來嫌犯假借對方詐賭為由,持改造手槍及武士刀強押三名被害人到一家撞球場毆打之後,五名嫌犯立即向被害人之一黃志銘家屬勒贖兩百萬元,經過家屬苦苦哀求後改為六十萬元外加一台轎車。警方接獲報案,立刻趕往取款地點抓人,然而嫌犯相當狡猾。

  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偵辦。當主嫌李天均和詹鎮源押著被害人出面取款時,雖然嫌犯一再更改交款地點,最後還是被警方當場逮捕。警方隨後也安全救出另外兩名被害人,同時還在嫌犯身上起出一把作案用的改造手槍子彈六發以及一批刀械。警方依強盜恐嚇取財及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將兩名嫌犯移送法辦,至於其他三名在逃嫌犯,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