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緝販嬰集團 警方加緊清查

張宜楟 張書銘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日前華視新聞為您全程追蹤報導的,楊小妹妹疑似遭販嬰集團綁架案,警方今天加緊偵辦的腳步,並且調閱桃園地區的通聯記錄,還重回楊小妹被囚禁的大樓逐一清查。而三歲楊小妹,獲釋回家之後,家人立刻帶她去理了個大光頭,徹底改運,但楊小妹受到很大的驚嚇,恐怕必須長時間的心理輔導才能復原。

  為了追出販嬰集團,專案小組今天重回楊小妹被囚禁的大樓,一戶戶清查從打回楊家的通聯記錄,研判販嬰集團還來不及逃離桃園,因此警方希望從這裡找到線索,不過卻毫無收穫,因此又將目標鎖定在各路口的監視系統,希望從監視錄影帶中找出歹徒的蹤跡,從楊小妹的描述,還有十幾個孩子在同一個販嬰集團手裡,能不能盡快救出其他受苦的孩子,關鍵就在這幾天。

  而唯一看過歹徒面貌的楊小妹儘管已經平安的回到家,還是無法忘記被綁架凌虐的恐懼,寧願一個人躲在角落裡看電視或打電動,家人特地帶她去理了個大光頭,希望能夠改運,並且抹去綁架集團在她心底留下的陰影,不過似乎都沒有用。

  這個可憐的孩子,整夜都在做惡夢,擔心楊小妹的熱痙攣突然發作,阿姨不斷哄她吃藥,不過年僅三歲的楊小妹,受到的創傷,恐怕要長時間才能復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