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老爸索錢不成 挾持女兒追殺妻

黃揚俊 榮昊北 馮亞倫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潮州鎮,一名男子凌晨喝的爛醉回家大鬧,向老婆要錢不成,竟然持菜刀挾持自己一歲的親生女兒,還企圖追殺老婆和丈母娘,警方據報趕到現場,結果醉漢拿刀拒捕,一陣混亂扭打之後,醉漢才被制服,而被打傷的女兒送醫包紮之後,已經被母親抱走,離開這傷心的家。

  醉漢拿著刀在家裡威嚇,還不斷罵著老婆,警方趕到現場,醉漢根本不聽勸告。越罵越糊塗,竟然就將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做勢要自殺,甚至把刀擺到頭上,這時警方發動突擊。發狂的醉漢拿著菜刀揮舞亂砍,情況緊急,警槍已經上膛,幹員從後方趁機以警棍打掉了嫌犯的菜刀,大家一擁而上,就在千鈞一髮當中,把嫌犯壓在地上,將他制伏。家住屏東潮州的林姓男子,凌晨喝了酒又回家大鬧,向老婆要錢不成,竟然挾持自己一歲多的女兒,還打傷家人,警方據報趕到現場抓人,嫌犯還打傷女兒的頭部,送醫急救。這把鋁棒就是嫌犯之前打傷女兒的兇器,醉漢酒醒後已經無法挽回造成的錯誤。嫌犯的太太表示,他每次喝醉酒回來就會大鬧打人,實在已經無法再忍受下去,匆匆打包之後,抱走包紮後的女兒,連夜離開了這個令她傷痛的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