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肢癱瘓慘遭遺棄 積欠罰單四十六萬

張晉豪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男子三年前因為糖尿病雙眼失明,而且雙腿截肢,他的妻子卻趁他重病之際遺棄了他,接管了他的公司,還留下了高達四十六萬的交通罰單讓沈姓男子繳納。這名男子憤而控告妻子遺棄,事隔三年,夫妻倆才在法庭上見面。

  他是沈懷祖,十年前他還是一個身價上億的建築商人,如今卻落得一個人坐在輪椅上,孤零零的等待檢察官開庭審理他控告妻子遺棄的官司。八年前沈懷祖因為罹患糖尿病,所以把自己經營的建材公司交給妻子趙玉潔管理,沒想到趙玉潔卻趁機把公司所有人換成自己的名字,等到上億的財產到手後,三年前竟然無聲無息的離開生病的丈夫,當時他才剛剛失明,趙玉潔還盜領了將近四百萬的傷殘保險金,並開走了沈懷祖名下一部汽車。要不是接到罰單,沈懷祖還不知道趙玉潔開車違規的罰款已經高達四十六萬,經歷了這一切,沈懷祖說他現在只想離婚。避不見面的趙玉潔看到昔日枕邊人的慘狀,卻是頭也不回的直奔法庭,睽違三年重逢的地點卻在法院,沈懷祖嘴巴上說的堅強,也已經忍不住頻頻擦眼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