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病色魔入侵國小 五女童遭侵害

陳慶鍾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縣大武地區一所國小驚傳女學童遭到集體性侵害。警方查出受害女學童至少五人,目前已經鎖定兩男一女的犯罪集團,嫌犯甚至染有嚴重性病。這個消息在村子傳開之後,學校裡用來教學用的羊群立刻遭到射殺,警方懷疑嫌犯示警意味極濃,正全面展開追查。

  驚傳女童遭到集體性侵害的是位在台東大武地區這所山地國小。這個星期一,學校老師突然收到女同學的求救卡片,上面寫著自己在寒假期間被人拐騙,還遭到性侵害,追問之下,赫然發現同一村子裡還有四名女童也被人性侵害!消息很快在村子裡傳開,村民個個人心惶惶。警方根據村民指控,已經鎖定當地兩男一女,進一步調查赫然發現其中唯一女性還是名女同志,另外一名嫌犯甚至還染有嚴重性病,他們連續對五名女學童性侵害。受害女童家長還來不及為孩子心裡輔導,趕快把孩子帶到醫院去抽血。就在警方偵辦的同時,女童學校用來當教材的羊群,竟然遭人用十字弓射殺!六隻羊只剩兩隻,還一跛一跛的,警方推測嫌犯報復意味極濃,正全力展開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