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超商不眨眼 兇狠四嫌犯落網

黃揚俊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從今年二月開始,大高雄地區的超商就頻頻傳出超商搶案,搶匪相當囂張,甚至還砍斷了店員的手臂。經過追查,這個搶劫集團終於落網,高雄縣警局逮捕了四名犯案累累的嫌犯,他們至少犯下十一起案件。

  這四名超商搶匪,作案時戴著安全帽,被警方逮捕之後,還是要戴著安全帽亮相,被害人也搞不清楚他們的模樣,而其中一個才十七歲還未成年。雖然年紀很輕,可是作案手法卻相當兇狠,畫面上就是今年二月間,他們三個人一組,拿著西瓜刀等兇器,侵入阿蓮鄉一家超商搶劫收銀台的情況,歹徒一陣搜括嫌錢太少,竟然還追殺店員。就這樣超商店員的手幾乎被砍斷,另外是在三月間,在仁武鄉行搶超商的監視錄影,歹徒拿著刀一副有恃無恐的模樣,有時一晚甚至連搶三家相當囂張。歹徒就是拿著這些西瓜刀、武士刀等,從高雄縣搶到高雄市,至少搶了十一家,讓超商是人人自危,警方根據他們的穿著特徵,終於在PUB將一干人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