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頻遭放置炸彈居民恐慌徹夜難眠

聯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縣鳳山一間民宅,最近一個月以來,連續在半夜被不明歹徒,放置汽油彈,且還曾經爆炸起火,但惡夢並沒有結束,歹徒凌晨又放了三顆汽油彈,其中兩顆爆炸後,附近的居民都很恐慌。

  最後這顆還沒有爆炸的汽油彈,就掛在被害人家門前的窗台上,是一罐裝滿汽油的寶特瓶,在地上還用水管接頭做了一個土製炸彈,準備引爆後將房子給燒掉,幸好炸彈上點燃引線的香熄滅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歹徒連放三顆炸彈,其中有兩顆爆炸,廚房玻璃被炸的粉碎,現場觸目驚心:警方表示,被害人接二連三被人放炸彈,初步調查可能是和人結怨。小孩子嚇的躲在親人的懷裡,生活在炸彈陰影中的居民,則是激動的要放炸彈的歹徒,不要再做這種傷天害理的事。

  五甲地區的這間住家,從上個月二十六號開始,每隔十天家裡就被放一次炸彈,而且每次都增加一顆,居民說簡直就跟恐怖份子沒有兩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