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大型 百家樂賭場

李垣誼 郭健國 陳亞理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今天凌晨在莊敬路破獲了一個仿照拉斯維加斯的大型百家樂賭場,抓到的二十多名賭客當中,幾乎都是中小企業的老闆娘,警方發現,這家賭場專門提供有錢人豪賭,還有人一夜之間就輸了六千萬。

  找來了消防隊員拿油壓撐開器幫忙破門,這扇七、八公分的賭場鐵門最後終於被打開,為了逃避警方查緝,整間位在地下室的賭場,打造得有如銅牆鐵壁,不但牆壁貼上隔音泡棉,賭場裡裡外外四周總共裝上了多達七支的閉路監視器。這家專門提供有錢人進行豪賭的百家樂賭場,來這裡的客人,絕大部分都是像電子業之類企業家的闊太太,來這裡賭博,不用帶現金,全部用簽支票付賬,一個晚上動輒輸贏上千萬,一個在台北經營著名魚翅店的香港華僑,上個星期在這裡一夜輸了六千萬面不改色,今天凌晨被警方查獲時,這名香港華僑也在賭客當中。

  警方調查發現,這家仿照拉斯維加斯的大型百家樂賭場,充當人頭的負責人去年在農安街也被警方查獲過一次,幕後老闆實際上市一名綽號阿美的大姐頭接近過年,不少人都想利用這個時候大撈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