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子勒死髮姐

王嘉域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出現了變態的髮姐之狼。一名三十多歲的男子,日前到理容店消費,不但賴帳,還以變態的手段,對髮姐凌虐、性侵害得逞。過程中,這名理容小姐,因為被歹徒用圍巾勒脖子,導致缺氧而急救無效,但是,歹徒仍逍遙法外。其他的髮姐則是人人自危,聞狼色變。

  這家理容中心開張沒半年,現在就因為理容小姐在包廂內被殺害,只好暫時拉下鐵門,被殺害的理容小姐,當時在包廂內幫客人按摩,結果四個小時後,樓下經理看到客人匆匆跑下來,丟了一千塊就跑,上樓查看才發現,理容小姐已經昏倒在地,法醫下午驗屍發現,理容小姐是碰上了性變態的殺手,是被勒斃的,警方偵訊當時店內的理容小姐,大家都不知情,不過現在更擔心,這隻包箱之狼,會再度犯案,警方初步查出,歹徒身高約一百七十公分,理個大平頭,看起來約三十到四十歲,理容店的監視器沒有錄下歹徒影像,不過已經採集到被害女子身上殘留的分泌物,將逐一比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