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例無屍命案 兇嫌判無期徒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兩年前一名張姓女教師疑似遭人謀財害命,案發之後警方卻遲遲找不到遺體。雖然沒有最直接的殺人證據,法官今天還是依照證據推論的方法,對這起罕見的「無屍命案」做出判決;涉嫌殺人的李性男子被判處無期徒刑。而警方在偵辦這起無屍命案的過程當中,也頻頻出現難以解釋的怪現象。家屬表示,這可能是死者顯靈為自己申冤。

  殺人的李正位,從頭到尾皆否認殺害張姓女教師。因為案子歷經近兩年,警方卻始終找不到張姓女教師的遺體。「生要見人、死要見屍」,這起罕見的無屍命案,法官最後仍做出了判決。不僅張姓女教師離奇失蹤後錢被盜領,住家的浴室也出現大量的血跡反應;法官最後透過證據推論的方法,判處嫌犯李正位無期徒刑。

  難怪家屬會氣憤不平。雖然兩年來始終沒有找到張姓女老師的屍體,家屬早就他還活著不抱任何的希望。離奇的是,當初警方帶著李正位重回現場模擬的時候,負責蒐證的兩部攝影機,一到兇案現場全部失靈,無法拍攝。而當初載運屍體的轎車,停在分局的地下室頻頻傳出怪聲,員警指證歷歷。家屬說,這是張姓女老師想幫自己申冤。(張晉豪 游美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