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失控撞護欄三死一命危0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竹崎鄉凌晨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一部銀色自小客車,疑似因為酒後飆車,失控撞上路旁護欄,車上四名男子,有三人死亡,一人生命垂危,警方對死亡駕駛做抽血檢驗,發現酒精值高達0.29,已經超過標準。

  車子被撞的扭曲變形,還有人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附近熱心的民眾趕緊利用鐵鎚敲開車們,救出受困的民眾車內的男子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而這起車禍事發生在凌晨一點左右,在嘉義通往竹崎鄉灣僑路段,一輛銀色自小客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衝撞路旁的護欄,車上還有兩名乘客被彈出車外。

  嘉義縣消防局在獲報之後趕緊到現場處理,而根據附近的民眾描述,肇事的自小客車當時正和其他車輛競速飆車,可能是因為車速過快而失速撞上護攔,猛烈的撞擊力將整輛車撞成廢鐵,車上四名乘客緊急送醫後,有三人死亡,另外一名生命垂危,至於真正的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還有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