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查衝撞 警開槍制伏竊車賊

李垣誼 巫召清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凌晨一點台北縣保安大隊在新莊中信國小前發現一部白色贓車,警方上前盤查卻遭到嫌犯開車衝撞,混亂中員警連開數槍才制伏歹徒,槍戰中造成男性駕駛中彈受傷,而一旁的女子則趁機逃跑,而苗栗縣昨天晚間也爆發警匪槍戰,兩名竊賊正準備偷一部賓士轎車時被巡邏的員警發現,沒想到歹徒竟然向警方開槍,結果雙方一共互開18槍。

  槍戰現場,嫌犯駕駛的自小客車,車窗玻璃散落一地,駕駛前座還留下明顯的彈孔,而警方車門則被歹徒高速衝撞,撞凹了一個大洞。

  今天凌晨,台北縣保安大隊在新莊中信國小前發現一部白色贓車,車上ㄧ對男女形跡可疑,而警方準備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男子突然加速倒車,衝撞員警。混亂中警方連開數槍,其中一槍打中男子的腹部,而坐在前座一旁的女子則趁機逃逸。

  無獨有爾,昨天在苗栗縣則發生了一起警匪槍戰,兩名竊賊正準被偷一部賓士轎車,卻被警方當場發現,警匪雙方互開十八槍,最後一名竊賊當場被捕,而另一對歹徒則逃逸無蹤,初步調查發現懷疑兩名竊賊是專門在竹苗地區偷竊高級車勒贖的集團成員,除了追捕另一名在逃嫌犯之外,將深入追查是否有無共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