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姑公祭 上萬歌迷灑淚送別

何月秋 報導

  港星梅艷芳因為子宮頸癌病逝,今天舉行公祭,上萬歌迷在靈堂外排隊,要見梅姑最後一面。而梅艷芳的好朋友:成龍、楊紫瓊等人也全都到了,連她的前男友趙文卓,也前來致意。而梅姑的母親,也打破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的傳統,堅持到靈堂、再看女兒一眼。

  上萬個歌迷黑鴉鴉的一片,擠滿的兩個籃球場,守在靈堂外頭,等著要一批一批進去,見偶像最後一面,歌迷們排隊苦守,而梅姑的好朋友們更是陸續趕到,梅姑生前最後一個公開的男朋友趙文卓穿著一身黑西裝進入靈堂,好朋友成龍和哈林夫婦跟著進去,而吾爾開希則是捧著一大束花像梅姑致意。

  徒弟們草蜢和陳小春和鄭秀文陸續到場,依照香港傳統,梅艷芳的媽媽不該到場,不過他在爾東昇的陪同下堅持要進靈堂看女兒最後一眼。

  梅艷芳的靈堂是一片素雅的白色,全都是用他喜歡的白玫瑰,百合花排成的,中間的遺照,是她穿著一身深色的燕尾服,十分帥勁,就像他笑灑來人世走一遭,而好朋友們下午陸續送來紙紮的舞台和攝影機要燒給梅姑,因為在好朋友和歌迷的心中,梅姑永遠屬於舞台。

  明天出殯,好朋友劉德華,梁朝偉,楊子瓊,陶吉吉,在陪梅姑最後一段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