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再獲最佳男星獎

何月秋 報導

  被「龍種風波」鬧得烏煙瘴氣的成龍,總算有了點正面的新聞。他今天獲頒亞洲影人協會的人道主義獎,表彰他在電影裡總是發揚人性光明面。這是成龍繼五年前,獲頒最佳男星獎後,第二次在這項典禮中獲獎。

  剪了短髮的成龍,穿上唐裝,出席亞洲影人協會的頒獎典禮。在頒獎典禮前,記者抓住機會,希望他講幾句話。成龍很友善的說,只要不是私人問題,他通通回答。成龍獲得的是人道主義獎,主要是表彰他總是在片子裡發揚人性光明面。

  另外也獲獎的還有楊紫瓊,獲頒最佳女星獎。楊紫瓊非常重視這項殊榮,特別從北京的《臥虎藏龍》(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拍片現場,趕回香港領獎。

  大陸導演張藝謀則是獲頒終身成就獎。已經轉往好萊塢(Hollywood)發展的徐克,獲頒最佳導演獎。大陸女星章子怡,則獲得未來女星獎,被認為是潛力無窮的演員。(何月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