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匪搶車 削掉婦人半張臉

許有容 魏台復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今天發生一起強盜殺人案,歹徒手段極其兇殘,他尾隨被害人進入停車場,拿西瓜刀將一名婦人半邊臉都給削掉,再搶走被害人座車,衝突過程中,歹徒也受傷,目前落網在醫院進行手術,而行兇原因,可能是財務糾紛。

  婦人滿身是血,吃力的從地下停車場走出來,她頭部遭到西瓜刀砍殺,傷勢非常嚴重。婦人說她在底下,被人砍殺,連車子也被搶走,被害人送醫生命垂危。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歹徒早有預謀,一路跟蹤。接著不到五分鐘,搶匪開著被害人白色轎車,從另一個車道加速離開。穿越封鎖線,歹徒明目張膽,就在這裡殺人、搶車,雖然一樓還有兩名警衛,不過歹徒顯然不把他們看在眼裡。連去停車場開車,都會被搶,還被歹徒殺成這樣,這一幕嚇壞附近鄰居。

  歹徒還在砍人過程中,砍到自己,當場開著搶來的車去就醫,被警方發現,立刻落網。初步瞭解,兩人可能有財務糾紛,不過小被害人二十歲的搶匪,已經存心置人於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