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野蠻女友 燙傷男友下體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電影野蠻女友的情節,真實上演,台北縣三重一名男子,因為無法向女友交代行蹤,結果飽受凌虐,個性強悍的女友,不但將他全身扒光,捆綁手腳後,用鞭子抽打,更狠的是,這名野蠻女友、竟然還用熱水燙傷男友的下體,痛的他衝出來求救,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這是巷口的監視器,竟然拍下這樣的畫面,一名男子全身光溜溜的,手還被反綁,一路狂奔,沿途還一直往後看,顯然後頭有追兵,誰在追他,嚇成這個樣子。家住三重河邊北街的這名男子,只是因為沒辦法清楚交待一整晚的行蹤,竟然被女友雙手捆綁,痛毆不打緊,還用滾燙熱水淋他下體,這名男子痛的當場奪門而出,沿街喊救命。

  這麼一燙,讓男子下體嚴重灼傷,但是身邊的野蠻女友,到底還要不要再繼續交往下去呢?他說不忍心告女友,兩人相處一年多,面對長他七歲的女友,重感情的他說,皮肉傷總是會好,但希望下回女朋友能對他好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