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米炸彈 放置台北車站

張晉豪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米炸彈客"又作案,這次地點竟然選在人潮眾多的台北火車站,前天晚間有一枚米炸彈,被放置在廁所裡面,清潔人員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移動了米炸彈而毫不自知,幸虧沒有引發爆炸,這已經是稻米炸彈客第十次犯案,由於臨近大選時機敏感,直到今天案情才曝光。

  沿著樓梯往下走,就在台北火車站的男廁所,地下一樓靠牆的地方很不起眼,誰也沒注意到,一個紙盒一張紙,上面還寫著要政府停止進口白米,這是典型稻米炸彈客典型的威脅手法,沒想到,當時清潔的工人看都沒看,隨手就把炸彈給丟進垃圾桶。

  電線、引信,被丟掉的可是貨真價實的米炸彈,很幸運的,炸彈沒爆炸,不過,鐵路警察局已經捏了一大把冷汗!這已經是稻米炸彈客第十次出現,地點從 電聯車,轉移到人潮更多的火車站,這一次,他顯然想造成更多的傷亡,引起更大的注意,警方已經從上面採取到可疑的指紋,希望能從中找到炸彈客的下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