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醫洗腎遭綁 強勒索五百萬

謝昶易 張夢熊 報導

  高雄縣驚傳綁架案。前天晚上,一名趙姓商人到醫院洗腎之後,突然遭到三名男子挾持上車,矇住被害人雙眼,帶到一處工地,要求他付五百萬元贖金。歹徒甚至囂張到直接去被害人的家中拿走存摺,要被害人的朋友到銀行領五百萬,得手之後,才釋放被害人。

  被歹徒綁架了兩天一夜的趙先生,平常住在澄清湖的別墅區。他遭到綁架,跟歹徒繳交了五百萬元的贖金之後,昨天晚上終於平安的回家。不過家人對於趙先生被綁架的事情,心情一時無法平復,不願意多談。

  從事房地產仲介的趙先生,三十日晚間到長庚醫院去洗腎,沒想到才剛剛離開醫院,就遭到兩名男子挾持上車。歹徒開了距離醫院二十分鐘的路程,來到了一間廢棄的工廠,當場要他交出五百萬元的贖金。歹徒甚至到趙先生的家裡面拿出存摺,再轉交給趙先生的朋友,到銀行去領出五百萬元。

  五百萬元的贖款就這麼輕輕鬆鬆給歹徒拿走了,趙先生在被歹徒釋放之後,對於案情相當低調,不願意配合調查。警方初步研判,一定是熟人所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