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火警竄濃煙住戶暗夜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首先是一起驚險的住宅火警,凌晨四點,台北市林森北路的一棟住宅大樓突然發生大火,火勢相當猛烈。大樓住戶通通往頂樓疏散,但還是造成兩男一女不幸被濃煙嗆傷,目前還沒脫離險境。至於起火原因,追究可能是住戶引燃香精油所導致。

  清晨四點鐘,位在林森北路的這棟大樓突然發生火警,猛烈的火勢從五樓的窗戶不斷冒出,在高溫的燃燒下,窗戶玻璃一片片的往下掉。消防隊員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一抬頭,竟然有名男子被困,揮著手巾正在求救。

  顧不得火勢猛烈,消防隊員衝上樓,先救下一名被濃煙嗆昏的女子;另一邊,又有一組人員也救下一名昏迷的男子,救護人員手忙腳亂的將他們抬上擔架,緊急送醫。大樓住戶紛紛逃離現場,原本以為大樓已經淨空,一回頭,消防隊員又背下一名已經喪失意識的男子,救護人員急忙搶救。

  這場大火總共有三人受傷,而火警的起因,就是因為這名曾姓女子想要點精油,卻意外引燃旁邊的棉被所造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