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綠島服毒殉情 狀況穩定

陳慶鍾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昨晚發生一對疑似婚外情姐弟戀的男女,相約到綠島服藥殉情的事件,兩人被民宿主人發現,趕快報警,由直升機緊急送回台東急救,目前生命跡象穩定,警方在現場發現他們留下的遺書,再加上日前男子發現罹患癌症,研判兩人可能因此相約殉情。

  空勤隊直升機一落地,消防人員抬著擔架趕緊將疑似吞藥自殺的情侶,送回台東急救。當時兩人都屬於用藥過量,送醫的時候一直口吐白沫,呈現重度昏迷的狀況,雖然有生命危險,但生命跡象還算穩定。

  疑似殉情的四十一歲男子和已婚大他六歲的女子,一塊到綠島遊玩,還和下榻的民宿老闆約定昨天下午去浮潛,但是老闆見他們兩個都沒有出來,最後覺得奇怪才用備用鑰匙進去,就發現兩人平躺在床上。

  警方還發現兩人留有遺書,簡單的表示,我倆姊弟不想活了,警方不排除殉情的可能。而且男子日前到醫院檢查發現罹患肝癌,或許兩人決定以輕生來結束這段不被祝福的戀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