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養私生子 出軌婦偷卡盜刷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發生一起母親抱幼子盜刷信用卡作案的案件,一名38歲的婦人,一年多前拋下老公和八個小孩,和別的男子遠走高飛,沒想到和男友生了一個小孩後,對方卻不認帳。她自稱為了生活費,只好帶著一歲多的小兒子,到處盜刷偷來的信用卡。警方下午找到她的前夫,不過卻相當氣憤太太拋家棄子,不肯出面協助,最後是由外婆幫忙安置小孫子。

  似乎能感受到媽媽不在身邊,才一歲多小男孩在警局一直哭個不停,知道他將要和媽媽分開一段日子,員警看了都覺得相當心疼,因為小男孩的母親到銀樓盜刷金項鍊,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得手之後更變本加厲,抱著兒子、拿偽造身分證到銀行說要辦現金卡,結果當場被識破,送進警局。婦人哭著說,為了生活實在沒辦法,才會帶著小孩到處犯案。

  讓員警更驚訝的是,追查之下才發現婦人居然還有八個小孩,不過前夫氣憤的說,兩年前她拋下八個孩子,懷了男友的小孩離家出走,如今男朋友不認帳,她又犯案坐牢,這個家早就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

  大人犯錯,小孩何其無辜,如今媽媽被抓、爸爸又不要他,一歲多了還沒有入戶口,雖然暫時交給外婆來撫養,但是小男孩的未來實在是令人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