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兄妹 判賠二千萬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對兄妹兩年前遭一名男子酒後無照駕駛追撞,妹妹當場死亡,哥哥成了植物人,三年來這對兄妹的父母辭去工作,傾家蕩產,就為了照顧癱瘓在床的兒子,事發後,肇事者甚至完全不聞不問,法院昨天做出判決認定肇事者要賠償兩千兩百萬元,希望能還給受害者全家一個公道。

  小心翼翼扶著兒子的頭,邱媽媽用毛巾擦拭著成了植物人的兒子,卻擦不去心中的痛。兩年前騎乘機車的一對寶貝兒女,被酒後無照駕駛的郭姓男子追撞,兒子成了植物人,頭部撞凹了三分之二,還有開了九次刀的長長刀疤。更讓邱媽媽心痛的是女兒當場死亡,現在她把女兒笑的燦爛的照片放在床頭,希望女兒能夠,入夢來跟她說說話。

  事發後,邱媽媽和丈夫花光所有積蓄照顧兒子,但肇事者卻從來不聞不問。而法院最近也判決郭姓男子應該賠償兩千兩百萬元,但郭姓男子的家屬兩手一攤,表示無能為力。雖然判決確立,還給邱媽媽一個公道,但母親節的前夕接到這樣的禮物,卻是何其沉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