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遭綁 歹匪未取款卻放人

李垣誼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土城三天前發生一起綁架勒贖案,一名大地主在自家門口被二名年輕人押走,隔天就以電話向家屬勒索二千萬,昨天晚上交款贖人,歹徒沒有依約出現,肉票則平安獲釋。警方調查,被害人是某國代的親戚,今年初才繼承上億元遺產,警方不排除他和人有財務糾紛,才惹禍上身。

  歷劫歸來的江姓地主,因為宿醉和驚嚇過度,拒絕外界探訪,開窗的是便衣刑警,他槍不離身,貼身保護人質安全。綁架案得從5月5號說起,56歲的江姓被害人被二名戴帽的蒙面歹徒,持手槍和電擊棒擄走,而地點居然就在自家庭院裏,綁匪囂張行徑,全被親戚看的一清二楚,嚇的趕緊報警。

  家人急的要命,一直等到隔天中午才接到電話,對方一開口就要二千萬,家屬苦苦哀求,最後說好五百萬成交,不過綁匪卻三番二次變更取款地點,把警方耍的團團轉。好不容易,雙方談定要在土城中華路水泥廠前放人,但捧著贖款的家屬卻等不到綁匪現身,直到7號晚上,被害人居然滿身酒氣,自己步行回來,警方推斷是熟人所為,在住家增設巡邏箱,只希望歹徒別再找上門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