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綁架記 五女同志設陷騙母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五名有同性戀傾向的蹺家少女,年紀最小十三歲,最大十八歲,因為長期在外遊蕩缺錢花用,竟然自導自演假綁架真詐財的戲碼,向其中一名同伴的母親要求十萬元贖金,不過在交錢時五名少女被埋伏警方通通抓住,被害婦人知道自己年僅十三歲的女兒竟然做出這種事,相當難過。

  五名少女被帶到警局之後,自然是乖乖的趴在桌上,不過由於彼此之間都是戀人的關係,居然還不斷的打情罵俏。她們年紀最小只有13歲,最大的布過也才18歲,五個人因為常常在外遊蕩,缺錢花用,居然異想天開,挑上了13歲劉姓少女的媽媽,打電話說他女兒被綁架,要求贖款10萬元。

  從小辛辛苦苦把女兒拉拔長大,沒想到女兒居然是用綁架勒贖這種方式來回報,而且被抓到之後,居然是半點後悔的意思都沒有。看到女兒這種反應,劉媽媽的心都快碎了,不過她仍然是很貼心的幫女兒以及他的情人們準備了豐盛的炸雞以及可樂。眼前13歲的女兒在母親節前夕所做的荒唐事,傷心的劉媽媽大概一被子都忘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