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遭擄凌虐 獲救傷痕累累

黃家騰 黃逸帆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永和破獲一件擄人勒贖案,一名陳姓男子因為積欠吳姓商人兩百萬貨款,昨天下午在華中橋下參加狗選美比賽的時候,被債主夥同三名嫌犯,強行擄走並毆打凌虐,綁匪向被害人家屬勒索六百萬的贖款,警方最後逮捕到其中一名嫌犯,並救出全身是傷的人質。

  涉嫌綁架案的吳姓男子坐在警局一副無奈的樣子,昨天下午,家住永和的陳姓被害人在參加華中橋下的一場狗選美比賽的時候,遭到吳姓嫌犯夥同三名男子,在現場以棍棒毆打,並且用膠布矇住雙眼,擄往台北,隨後吳姓男子打電話給家屬,開價六百萬才會放人。

  吳姓嫌犯和家屬約定在永和國中路交付贖款,被害人家屬馬上通知警方,等到吳姓嫌犯出面取款,當場被警方逮捕,隨後並救出被綁架的陳姓男子。看到兒子被打得滿身傷,陳媽媽很心疼。

  吳姓嫌犯供稱,是被害人積欠兩百萬的貨款不還,才會出手押人,不過被害人否認,警方還是將吳姓男子以擄人勒贖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