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土石流 車子都沖進民宅

賴佩伶

  新聞首先就要來關心台中縣東勢鎮受災慘重,現在已經入夜了,但是東崎街上的居民卻因為石角溪暴漲,差點來不及逃生,住家的門口都是了從山上沖下來的木材,而大水夾帶泥沙把車子給沖進家裡,根本無法清理。居民的廚房也沒辦法煮飯,有人整天沒吃東西得靠朋友救濟,入夜之後大家摸黑清理家園,情況只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入夜之後的東勢鎮,黑漆漆一片,因為很多地方被大水沖毀,沒水沒電,東崎街受災尤其慘重,石角溪暴漲,把山上的木材衝到這裡,連車子都衝進民宅。

  家家戶戶都失去了原本的樣貌,十幾部汽車堆疊在巷子,泥土雜物有一層樓高,什麼東西都被沖壞了,陳太太說,當時還好家人逃得快,跑到樓上才躲過一劫。但是廚房毀了,根本沒辦法煮飯,吃餅乾吃麵包,好一點的有朋友接濟食物,一樓毀了,上下樓都得搭長梯,從屋外進出,沒有水只有電,怕小偷光顧,這一夜他們只能這樣,守著自己的家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