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惹糾紛 三人口角互毆

張政慧  / 台中市

  宜蘭昨天深夜發生一起兇殺案,三個人受傷,原因竟然只是為了停車糾紛!一對林姓兄弟在路邊停車,擋住了另一部車的出路,雙方發生口角並扭打起來,對方竟然拿出一把菜刀,向兩兄弟猛砍,造成一人右手臂被砍傷,另一人手指韌帶被砍斷,恐怕有殘廢的可能。

  兩兄弟躺在急診室裡,渾身是傷,大哥右手肘被菜刀砍出一個大撕裂傷,弟弟左手掌被削到,兩個人的肌腱都被砍斷,看到先生傷成這樣,林太太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過是為了停車問題,竟然出手如此之重,的確太過火。

  而且兩兄弟還是在自家的麵包店門口被砍。家屬忙著用水沖洗掉地上血跡,但看看身上被噴到的這些,就知道當時的慘狀。兩兄弟就是把車停在這裡,擋住了這台車的出路,雙方一言不合,對方拿了菜刀就砍。不過據了解,似乎是兩兄弟先動手,對方才拿刀還擊,他們恐怕沒想到逞一時之快,竟會遭到如此殺身之禍。(張政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