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剉冰欠債? 遭拉白布條辱罵

張晉豪 葉子杰  / 新北市

  台北縣汐止觀光夜市,有一名剉冰女王,因為口味獨特、生意好,讓她一年賺進好幾百萬,還曾經出書!不過這名剉冰女王日前卻因為和地下錢莊的兩千萬元的債務糾紛,引來討債集團、到她店門口拉白布條,罵她是行騙天下大惡棍,剉冰女王氣不過,告進法院,結果討債集團沒討到錢,反而因為破壞名譽,被剉冰女王求償五十萬的名譽損失。

  香QQ的芋圓,剛煮好的紅豆紅豆還在冒著煙。這全都是邱小姐,成為剉冰女王的成功祕訣。攤位擺在汐止的觀光夜市,每天一起床就得忙著準備剉冰的餡料。這麼辛苦當然是有原因的,邱小姐原本學的是藝術設計,幾年前他和朋友合作開公司,沒想到,公司倒了朋友跑了,留下了六千萬的債務,讓他獨立承擔,台語說;第一賣冰,第二醫生,邱小姐才轉行成為剉冰女王。五年還掉了兩千萬,不過,兩年前邱小姐又和朋友合作,沒想到,舊事重演。地下錢莊又上門了。白布條罵她,訛詐行騙,報應將至,還用喇叭對著鄰居,用力放送,剉冰女王的名聲哪裡經得起這麼糟蹋,邱小姐才會反過來,要地下錢莊陪她五十萬的名譽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