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惹禍 同居人慘遭斷頸

張晉豪

  台中市傳出了分屍命案,一名身材瘦小的黃姓女子,因為不滿意男友的長期凌虐,將男友砍得身首異處。巧合的是,這名死者姓趙,生前開設通訊行,還協助警方,指證台中殺人魔陳金火殺害施姓女保險員的命案,結果才半年不到,自己也慘遭殺害。

  兩眼空洞,在警方的押解下,黃麗燕被移送的這段路,看起來就像無意識的自己往前走動。一身的紅衣搭綠褲,或許真的沒有料到,殺人棄屍的命案,會這麼快就被警方偵破。

  身材瘦小的黃麗燕,可以說是在情緒失控下,拿刀砍下了趙寅昌的頭。一張獅子會的會員證,趙寅昌還曾經是台中獅子會分會的會長,在龍井開設通訊行的他,其實是個有家室的已婚男子。

  雖說是婚外情,黃麗燕說,自己從和趙寅昌同居以來,就不停的被他虐待毆打,一直到發現自己懷孕,不甘心墮胎,情急之下,順手拿起菜刀,朝著趙寅昌的脖子猛砍。殺人後,黃麗燕找來了另一個交往的男友,謊稱是丟垃圾,把屍體丟在山區。一直到棄屍之後,黃麗燕才坦承一切,這名電腦工程師,向警方自首,這起分屍命案才因此曝光。

  巧合的是,開設通訊行的趙寅昌,半年前才幫警方指證陳金火殺人分屍案,如今自己也落得一樣的下場,家人很難接受。難怪家屬忿忿不平,因為死者身上的傷痕,十分平整,懷疑可能是被下藥昏迷後,預謀砍死。

  只不過,一場婚外情黃姓女子的一名的電腦工程師男友,協助將死者分屍丟棄在大肚山公墓,警方下午發現這個紅色大塑膠袋裡面裝的就是三十五歲的趙寅昌的屍體,屍首異處,警方花了好大的工夫才運了上來。

  由於死者平時夫妻感情很好,因為婚外情喪命,親友都不敢相信,死者是剛卸任的獅子會會長,在大肚鄉開設通訊行,曾經協助警方逮捕女保險員分屍案共犯廣德強,萬萬沒想到,事隔半年後,自己也同樣慘遭分屍,魂斷感情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