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錫銘挾持老翁突破重圍

潘潔瑩

  張錫銘為了衝破重重警力包圍,同時還挾持一位七十歲簡老先生,遭挾持的簡老先生竟然趁亂從張錫銘手中掙脫。撿回一命的老先生說,他還以為穿防彈背心的張錫銘是警察,現在知道自己差點成為挾持人質,嚇出一身冷汗。

  七十歲的簡老先生,就這樣被手持衝鋒槍的歹徒強押到保全車旁,老人家不知道眼前就是現在最令全台灣警察聞之色變的綁匪張錫銘,而用手緊緊勒著他的就是道上狠角色張進雄,嘴上的菸給嚇的掉到地上,不過老人家竟然用力掙脫,現場槍聲大作。

  再讓您看一次正面的鏡頭,突然的槍聲讓所有的員警和記者都嚇的趴倒在地,老先生則是跑到了旁邊。張錫銘和同夥駕著保全車揚長而去,這時候大家才驚魂未定,而逃過一劫的簡老先生直到現在還以為要帶走他的是警察。

  老人家這才知道,剛剛挾持他的是綁架集團首腦張錫銘,嚇出一身冷汗,直說撿回一條命,現在在派出所裡和警察解釋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