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錫銘持衝鋒 與警正面駁火

徐俊相

  今天清晨警方圍捕張錫銘,雙方短兵相接,但火力明顯相差許多,張錫銘跟同夥不但手持烏茲衝鋒槍,身上還背著火力強大的火箭筒以及手榴彈,剛開始圍捕時雙方火力懸殊,天亮後警方重整旗鼓,集結附近十縣市的警力,甚至出動鎮暴車,才壓制住歹徒火力。對峙的現場,張錫銘跟同夥張進雄手握的火力強大的烏茲衝鋒槍,隨時跟警方正面駁火。仔細看,張錫銘身上可能還背著軍火級的武器火箭筒。

  雙方武器,如何抗衡?火力比一比,先看警方的裝備,特勤使用的MP5衝鋒槍,被瑞塔92手槍,盾牌跟頭盔,而張錫銘集團擁有的是火力密集,機動力強大的AK47自動步槍,M16自動步槍,打劫當鋪還丟了兩枚手榴彈,今天我們看到他甚至還有火箭筒。

  獵龍專案人員清楚知道,張錫銘等人擁有強大火力,已經指示成員,盡量不要跟他們正面遭遇,目前已經整合中南部十縣市的警力,攜帶重裝備進入,除了出動警方鎮暴車,還罕見的情商部隊支援裝甲車,為攻堅員警提供遮蔽掩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