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戰現場彈痕累累千瘡百孔

林容安

  警方和張錫銘集團,槍戰後的現場一直到下午才恢復平靜,記者重回現場,發現張錫銘集團躲藏的工寮,整個被鎮暴車給撞翻,座車被子彈打得千瘡百孔,而警方所駕駛的偵防車,也被掃射得跟蜂窩一樣。張錫銘能夠順利逃脫,是因為他運用聲東擊西的方式,和同夥分兩路逃逸,自己從警力最薄弱的地方逃竄,才能成功擺脫警方圍捕。

  鎮暴車撞翻的圍牆裡,停放著兩輛被子彈打得像蜂窩的轎車,掉在地上的門牌,清楚寫著大寮鄉光明路,這裡就是張錫銘集團藏身的工寮。三名嫌犯從後門溜了和緊追不捨的警方展開火拼,雙方互開三千多槍,沿著逃逸路線,整面磚牆被打得彈痕累累,農田裡滿地彈殼,警方駕駛的偵防車,更是被槍打得千瘡百孔。

  雖然警方出動最精良的維安特勤隊,不過狡猾的張錫銘,運用聲東擊西的方式和同夥分頭逃竄,趁著警方全力圍攻林國忠和李金成時,自己帶著陳進雄,選擇了警力最薄弱鳳林路。

  在只有三名警力的情況下,張錫銘帶著陳進雄,殺出重圍,張宏吉更不知從哪條路溜了出去,但他們卻來不及帶走警用防彈背心,長短槍、子彈、手榴彈和雞爪釘等武器配備,雖然火力大減,不過以張錫銘狡猾自私的習性,想獵到這尾惡龍,恐怕不容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