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珠彈掃射 辦公大樓連遭殃

鋼珠彈掃射 辦公大樓連遭殃 | 華視新聞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中山高架橋,沿著三重新莊一帶的辦公大樓,最近接連發生離奇槍擊事件,沿著大馬路的兩排近十棟玻璃帷幕大樓,都被人用鋼珠槍掃射,上百片強化玻璃被打破,警方現場勘驗,研判可能是不良份子、在試射改造槍枝,而附近民眾更是人心惶惶。

  放眼望去,位在新莊的這棟辦公大樓,有的窗戶被打的碎裂,有的幾乎全毀,更誇張的是,我們沿著中山高架橋,再往前走,三重地區的這一整排大樓,玻璃圍幕也被打的全裂,還得暫時用木板撐著,大樓管理員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這兩個月來,光是一棟大樓的玻璃,就破了四十多片,而且全都是用改造鋼珠槍打碎的。

  由於被打破的玻璃,都在五樓以上,最大的可能就是嫌犯沿著中山高架橋瘋狂掃射,再加上犯案時間都在假日的凌晨,警方懷疑,是不良份子,為了試槍,鎖定了十幾棟三重,新莊一帶的辦公大樓,目前警方已經根據了地緣關係,全力展開追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