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艇當遊艇 海巡官員遭嚴懲

警艇當遊艇 海巡官員遭嚴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考試院長姚嘉文最近被媒體爆料,說他利用海巡警艇,到綠島從事私人旅遊。海巡署下午作出懲處決議,東巡局局長及隊長,全都被調職處分,等待調查。但姚嘉文再度出面澄清,他說自己很坦蕩,全程都自掏腰包,不怕接受調查,而原本開放給全民參加的海巡體驗營活動,也因為這起風波,全部暫停。

  才剛結束旅遊,考試院長姚嘉文一回台北,就得面對招待旅遊風波,對此他再度聲明,全程旅費自掏腰包,要調查就調查,反正他很坦蕩蕩。立委妻子周清玉還出示收據,否認使用特權,而且沒有接受公家高規格接待。

  但獵龍專案期間,海巡署明明已經啟動「防逃機制」,東巡局長林高智和隊長林英斌卻在沒有通報的情況下,不當接待,海巡署將二人召回,在結果出爐之前,二人都得調離主管職,回總局靜候懲處。有沒有利用公費招待院長,政風處著手調查,但也因為這起風波,海巡體驗營,即日起暫停開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