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警搜山 天羅地網緝惡龍

潘潔瑩 張夢熊

  警方為了緝捕逃逸的張錫銘,清晨三百名員警,大舉搜索台南東山鄉山區,從張錫銘叔叔的工寮,到他的師父詹龍欄、曾經躲藏過的地點,警方都不放過,希望逼張錫銘離開山區。警方荷槍實彈、破門搜索,氣氛相當緊繃。

  獵龍行動讓張錫銘給跑了,今天變成了搜山大行動,將近三百名的員警荷槍實彈,兵分五路就是希望能夠找到昨天脫逃的張錫銘,在山區裡面所留下的蛛絲馬跡,首先包圍了南勢村的工寮。

  警方整個搜山行動可說是每個地點都不放過,東山鄉的山區裡滿滿的都是警察,他們設下了天羅地網展開地毯式的搜索,其中畫面上看到的,就是薛球曾經躲藏的民宅,警方也不放過,另外還包括張錫銘的叔叔在山區有一座工寮,也是警方列為搜索的重點目標。

  在整個搜山行動當中,警方突然發現了一個竹林裡面坐著一個身穿汗衫的男子形跡可疑。警方是幾經盤問才初步釐清了這名男子不會是張錫銘的黨羽,再高點戒備的警力也因此鬆了一口氣,警方大規模的搜山,路邊還增設了臨檢哨,東山鄉的鄉民還是很擔心。雖然整天的搜山行動並無所獲,但是警方最大的目的就是要將張錫銘趕離山區,方便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