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玉里坍方 活埋三工人

花蓮玉里坍方 活埋三工人 | 華視新聞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玉里鎮的觀音地區,一處道路維修工程,發生邊坡倒塌,三名工人被活埋,其中一名女性員工不幸死亡,和她一起工作的先生,看著太太被活埋卻無法搶救,只能拉著太太冰冷的手,悲痛欲絕。想到昨天大雨過後在今天上工前還不忘通知大家要小心一點,沒想到邊坡突然倒塌,根本來不及反應,連自己都被活埋,那段經歷真是不敢再想,包商難過的無法言語。

  更難過的還有這位女性死者何阿妹的家屬,為了生計何阿妹的先生與何阿妹一起工作,怎料一場意外讓夫妻天人永隔。這場意外發生在今天上午,發生邊坡到榻意外的地點是位於花蓮玉里鎮觀音里的一處產業道路,因為敏督利颱風過境時大雨沖刷造成這處地點坍方,鄉公所發包修復,恰好蘭寧颱風經過東海岸雖然沒有影響花蓮,不過在玉里地區降下20公釐的降雨,雨量說真的不大,但是造成意外的原因是豪雨還是施工不慎,必須查明還死者及傷者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