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偷鄰狗私宰轉賣香肉店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警方昨天在高雄市,查獲以民宅掩護的私宰貓狗工廠,在冷凍櫃裡,發現已經肢解的動物屍塊,一旁還有十多隻貓狗待宰,這戶人家到處偷貓偷狗、抓來宰殺,不但自己吃,還轉賣到香肉店去,甚至連鄰居養的狗都不放過。華視新聞追蹤到這家私宰工寮,業主竟然還要請記者吃狗肉,完全不認為自己違法。

  摸摸好不容易才救出來的小黑,陳先生沒想到,開設貓狗屠宰工寮的惡鄰居,竟然連他心愛的小狗,也偷走想宰來吃。多年街坊翻臉,陳先生氣得砸爛了鄰居家門,還驚動了警方,前往傳說中的貓狗屠宰廠,大老遠就聽到狗狗的哀號聲。

  在工寮裡我們發現了脫毛機,蒸籠,和用來吊死貓狗的吊繩,更在冰箱裡發現被肢解的動物屍塊,還有扒下來的皮,十多隻待宰貓狗,露出驚恐的眼神。劊子手被問得啞口無言,一旁的家人竟然還大言不慚,要請記者吃狗肉。好個理直氣壯,但殺狗是違法的,這家人就算避的過良心譴責,卻逃不了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