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網咖不回家 匪假綁架勒贖

泡網咖不回家 匪假綁架勒贖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而台中縣則發生一起烏龍綁架案。一名年輕男子,翹家到網咖連打三天三夜,都沒有和家人聯絡,正巧他的家人接到歹徒打來的恐嚇詐騙電話,一度以為男子真的被綁架了,準備好贖金,要交給歹徒,還好下午這名男子自己回家了,家人才知道,他是蹺家不是被綁,但歹徒的恐嚇電話打得這麼巧,也讓他們覺得不可思議。

  二十一歲的林姓男子,四天前就耗在網咖,沒回家也沒和家人連絡。巧的是,來路不名的歹徒,在第二天晚上就打電話到男子家裡,表示綁架了男子要勒贖一百萬。家屬報警還和歹徒討價還價,談妥五十萬準備付款的時後,這名男子卻睡眼惺忪的跑回家,家屬是非常高興,但是更納悶綁匪為何突然放人,警方追問下才知道,原來男子根本沒被綁架,歹徒播電話來勒索,完全是巧合。

  警方強調,詐騙集團雖然猖獗,但是歹徒勒索電話也來的太巧合,將追查泡網咖的男子是否有隱瞞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