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肆虐 捷運工地遭淹沒

豪雨肆虐 捷運工地遭淹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三重的捷運工地,也全被大水淹沒,捷運局展開緊急搶救,而台北市捷運上午則不受影響正常行駛,不過部分出入口,因為防止淹水而暫時封閉。台北市長馬英九早上也到社子島勘查,發現部份地區積水,已經出動大型機具抽水防災。

  從高點往下看,三重台北橋下的重新路上,整條路的捷運工地,全被大水淹沒,只剩下圍籬露出水面。機具來不及撤走,還好人員都即時離開沒有傷亡。雖然捷運局已經展開搶救,不過不知道何時才能恢復施工,還好艾莉颱風並不影響台北捷運的正常行駛。

  不過為了防止強風強雨,部分的出入口暫時封閉,行車間距也拉長為20分鐘一班,載客量只有平常的六分之一。大台北地區陸續傳出災情,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到社子島地區巡視災情,發現部分地區,出現三十公分左右的積水。特別出動了大型的抽水機具,只要颱風的威力不再增強,預計在傍晚以前,就可以把社子島的積水全抽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