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欣客運國道翻覆3死11傷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一輛從高雄開往台北的,和欣客運大巴士,凌晨四點多,行經高速公路彰化路段時,駕駛因為閃避超車的拖板車,煞車不及,整部車,衝出護欄翻覆,造成車上三人死亡十一人輕重傷的慘劇,死者家屬感到醫院認屍,痛哭失聲,和欣客運將賠償每名死者十萬元,傷者五萬元。

  大巴士整台四輪朝天翻覆在高速公路路肩上,乘客被壓在車底,救難人員擔心爆炸起火,一面灑水降溫,同時搶時間救人。車上當時包括駕駛總共有十四人,輕重傷的十一人陸續被救出,一名睡夢中被驚醒的乘客仍一臉恐慌。死亡的三名乘客,都是坐在前面的座位,家屬感到醫院認屍,痛哭失聲。其中還有一名香港人也不幸喪身,親友趕到情緒激動,指責駕駛經驗不足才會出事。駕駛上路沒幾個月,車禍發生時也受到輕傷,在醫院裡回憶事發經過。警方還在調查肇事經過,而和欣客運將分別賠償死傷十萬和五萬的慰問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