役男爆料 主管逼查贓車牟利

王晴 王健強 徐俊相  / 台北市

  台北萬華分局一名替代役男,最近上網爆料,指控派出所主管,利用替代役男查贓車,壓榨勞力,主管自己卻跑去混水摸魚,雙方還因此發生口角,差點打架。市警局督察室展開調查,但警方表示,可能是主管要求嚴格,造成誤會,但現在二名替代役男,可能得面對被調走的命運。

  上網爆料的二名替代役男,就在萬華分局武昌街派出所服役,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二人抨擊主管的討論文章,二人指控,主管要求他們幫忙查贓車,而且還縱容底下的員警,私下用一台一千塊的代價買績效,甚至提到主管壓榨勞力,自己卻去打混摸魚,雙方爆發口角,差點開打,沒想到閒聊內容會曝光,二人在副分局長余一縣的陪同下,神色凝重出面說明。

  由於二人的說法,和網路上的留言,實在差太多,萬華分局表示初步調查後,發現主管賴俊堯並沒有暇疵,但已要求他調整管理作風,但心結已經種下,二名替代役男,未來只能調單位,避免誤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