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暘欠兩億? 債權人批連惠心

徐俊相 薛松乾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女兒連惠心控告昔日合夥人李淳蓉,涉嫌盜刻公司印章,冒貸兩億元的事件,當事人李淳蓉沈寂三個月後,終於打破沈默出面,強調自己絕對沒有私刻印章,更沒有冒貸,她說自己是被出賣了,要反控連惠心誹謗誣告,今天更有其他債權人出面痛批連惠心,要她出面處理債務,別再閃躲!

  連惠心的華暘傳播,在外欠下兩億元,債務人今天砲火全開,要連惠心出面處理債務。連惠心跟合夥人李淳蓉的這起互告官司,緣起於兩合開華暘傳播,拍攝紀錄片,今年六月初,媒體揭露公司跳票,當時連惠心把矛頭指向合夥人李淳蓉,並指控她涉嫌私刻公司印章,以公司名義,冒貸兩億元,當時,連惠心說,她對此事,完全不知情,事隔三個月,當事人李淳蓉打破沈默,反指連惠心誣告,她說公司章從頭到尾就一個,她根本沒盜刻,過去三個月來,連惠心還要李淳蓉別出面,債務的問題,連惠心自己來處理,連惠心從三個月前,完全不知情,李淳蓉的出面,債權人轉而懷疑,一切都是連惠心她自導自演,債權人的怒吼,希望連惠心出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