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妻遭擄 台泰緬聯手破案

黃家騰 楊振漢 報導  / 台北市

  刑事警察局和泰、緬警方合作,偵破一件跨國綁架案。一名台商妻子,在泰國住處遭五名綁匪擄走,勒贖三千萬泰銖,台灣警方接到報案後,緊急連絡泰國協助,最後家屬在付出四百萬贖款後,人質平安釋放。泰國警方立刻展開行動,逮捕四名泰籍嫌犯,其中還有兩名是職業軍人。

  事情是發生在八月一號,一名台商在家中突然遭到五名男子闖入家中,強行擄走到緬甸的山區,並向家屬要求贖金三千萬,在討價還價後,家屬帶著四百萬前往泰國交付贖金,人質平安回來。

  這整個過程都在刑事警察局的監視當中,台灣警方先和泰國警方取得聯繫,要求保護家屬,並將取得的通聯記錄,交給泰國警方偵辦,終於掌握了涉案歹徒的下落。眼看人質已經安全,泰國警方立刻發動行動,逮捕了四名涉案的泰籍嫌犯,還有兩名在逃,其中還有兩名是軍人。泰國警方正在調查是否有其他軍警系統人員涉案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