纏網外加大浪 漁船斷成兩截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昨天傍晚在台東外海發生一件海上驚魂,原本要前往大武海域捕魚的富生一號漁船,被自己的魚網絆住,擱淺在岸邊,沒想到一陣大浪海船身打斷成兩截,漁民欲哭無淚,只好驚險在岸邊搶救現有的漁具。擱淺在岸邊的富生號漁船,船身斷成了兩截,看了令人觸目驚心。船上的漁民冒險搶救船裡的漁具,搶多少,算多少。

  從傍晚到天黑了,斷了兩截的富生號漁船,還是動也不動地躺在岸邊,事情是怎麼發生的,漁民個個面露無奈。昨天傍晚大約五點多,台東縣屬於大武籍的富生一號漁船出海,被自己的魚網絆住,推進去失去動力。被海浪拍打擱淺到岸邊,漁民們冒險從船上攀下繩索,要搶救魚網。

  沒想到前一分鐘還好好的漁船,怎知一轉眼船身被海浪硬生生打成兩截。雖然船上五名船員都安然無恙,但是想要搶救數十萬的魚網,卻損失了一千萬元的船身,漁民欲哭無淚,只當是老天爺的考驗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