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槍擊犯 陳勇志張錫銘在逃

黃家騰 郭健國  / 台北市

  在警政署的網站中,的十大槍擊要犯,池宗展是第十名的要犯。在他之前,警方亟欲緝捕的還有在台南KTV槍殺四個人的陳勇志和張錫銘。這些槍擊要犯到底有哪些作案模式,和作案區域,黃家騰郭健國的分析報導。

  案模式和地點,到底桃園威脅要槍殺警察的黃健偉等人,其他還包括了陳進雄、王俊偉、王文富、廖耀民、吳英吉、稽文發、陳柏宏,以及昨天落網的池宗展,這些歹徒到底有什麼通天的本領,可以逃過警方的追捕?接下來是我們的分析報導。滿地的玻璃碎片,這是國內頭號槍擊要犯陳勇志,開槍留下的痕跡,甚至他還發簡訊昭告天下,他犯下民國八十七年KTV槍擊案,身上最少十條人命,警方懷疑他還藏匿在台中嘉義的山區。第二名的槍擊要犯張錫銘,拿著衝鋒槍,衝出警方的包圍,他犯下連續殺人,擄人勒贖的案件,甚至丟擲汽油彈火燒當鋪,警方懷疑他藏在南投嘉義的山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