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客再犯案 警方嚴加戒備

楊舜欽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這次在台北車站放置炸彈的炸彈客在恐嚇信中,透露今天立委的選舉日,還要再度犯案,讓警方如臨大敵相當擔心,尤其遭受恐嚇的一零一大樓以及鄰近市選委會,一大早附近就已經圍起重重拒馬,不讓任何人靠近,現場氣份相當緊張。

  已經遭到炸彈客兩次恐嚇的一零一大樓,雖然沒有發現到爆裂物,但是為了防止意外發生,不時可以看見,警力不斷的在附近巡邏,尤其一零一的對面,就剛好是台北市選委會,分析炸彈客有強烈的政治動機,選委會被重重拒馬包圍,任何人都不能靠近。

  被列為重點區域,還有博愛特區,警車在一旁全天戒備,面對總統府,只要一有狀況,可以在第一時間通報。至於附近的頭開票所,除了原本的配置的一名警力,以四人一組的警網,也密集巡邏,炸彈客可能會出現的敏感地區,一個也不能放過。會不會再爆炸沒人知道?保一總隊全部警力,全都配置在台北市,重兵部屬,一切就為了防止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