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寶中十萬交保 檢方向高院提抗告

陳美喬 張書銘  / 台北市

  反台獨炸彈犯高寶中被交保引發爭議,檢察官今天中午就會向高等法院提出抗告,但是把高寶中交保的台北地院認為,是檢察官自己當時沒有出庭補強證據,法院最後才准許被告保釋。誰對誰錯?院檢現在是各說各話。

  反台獨炸彈客高寶中落網,大家鬆了一口氣,但是檢察官聲請羈押不到二個小時,法官就裁定高寶中十萬元交保,等保釋金一有著落,看到高寶中馬上走人,讓檢方傻眼,無法令人信服,今天中午,就會向高等法院提出抗告書,其實這個案子裁定時,還有一項爭議,就是檢察官並沒有出庭,台北地院認為,三次通知承審檢察官,對方都沒有到停庭補強證據,才會裁定高寶中交保,高寶中交保的爭議,在台北發酵。

  但是他在付出十萬元的交保金後,目前行蹤不定,但是他的兒子認為爸爸的個性溫和,不會交保再犯。儘管高寶中個性溫和?車行的老闆,箱形車被高寶中偷走,炸的面目全非,他也要向高寶中求償,給他一個交代。(陳美喬 張書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